在11月28日,OPPO 副總裁沈義人爆料了 OPPO Reno 3 PRO 的海報。在海報中看到 OPPO Reno 3 PRO 採用正背雙3D玻璃設計,機身厚度為7.7mm,雖然並不是最薄的手機,卻是目前全球最輕薄的雙模 5G曲面屏手機,支援 NSA 和 SA 雙模。

除了輕薄,還有重要的一點,OPPO Reno 3 PRO 是首發高通7系列雙模 5G SOC 的手機,作為高通7系的首款 5G 處理器,很可能會被命名為Snapdragon 735。 OPPO Reno 3 系列還將會預裝最新的 ColorOS 7 定制系統。

OPPO 官方對其描述,「5G技術搭建起了『萬物互聯』的橋樑,連接更多的新興移動終端。OPPO 作為第一批 5G 手機廠商,將帶給用戶充滿想像的未來生活。」

據悉,OPPO Reno 3 系列將會於12月份發布,相信會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