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Cyber​​truck 作為一款電動農夫車,相信會有不少人覺得其不能和傳統的農夫車性能進行對比。但是 Tesla 用傳統車型對比,讓我們見識到了 Cyber​truck 的力量。

Cyber​​truck 在與保時捷 911 的速度比拼中,讓我們見識到了什麼是農夫車中的跑車。上週二 Tesla CEO Elon Musk 放出了 Cyber​​truck 與 F-150 之間的「拔河」比賽,見識到了 Cyber​​truck 的力量。在影片中,福特 F-150明顯不是 Cyber​​truck 的對手,實力差距明顯,不禁讓人懷疑其公正性。

就在發布會結束,Musk Twitter 上稱 Cyber​​truck 是一款比福特 F-150 農夫車更強悍、比保時捷 911 跑車更快的卡車後,似乎引起了福特的不滿。福特X部門的副總裁 Sundeep Madra 就公開向 Musk 發出挑戰,稱要求進行一場公平比拼。Musk 很快做出回應,表示接受挑戰。

就在大家等著見識好戲時,福特卻稱 Madra 的 Tweet 是開玩笑的,發布 Tweet 只是為了指出 Tesla 影片的荒謬之處。對此, Tesla 沒有放棄對決,想再來一場「拔河」比賽,以此來證明比賽的公平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