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音響品牌 Klipsch 近年大舉進軍藍牙無線耳機市場,繼一輪掛頸式無線耳機攻勢後,今年著力拓展真無線耳機產品系列。8 月初時,Klipsch 為我們帶來了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 T5 True Wireless,近日還新增了黑色版本。而本週,Klipsch 再宣佈推出 S1 True Wireless 全新無線運動耳機。

Klipsch 今次新推出的全新無線運動耳機 S1 True Wireless,其外觀設計跟大師兄 T5 有點相似。耳機支援藍牙 5.0 連接,採用 10mm 單元。內置電池提供高達 6 小時的續航力,並可透過無線充電盒提供額外 15 小時續航力。結合品牌專利設計的橢圓形耳塞,可帶來舒適感及出眾的音色。S1 True Wireless 亦通過 IPX4 防水評級測試,證明能有效防汗、防潮及防雨。另外,隨 S1 附送的充電墊更支援 Qi 無線充電。

至於售價方面,S1 當然亦都比較親民,賣港幣 1,29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