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藍牙耳機已經成為每個音響品牌必推產品,來自美國發燒級音響品牌 Klipsch 今日於香港亦都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 T5 True Wireless,同時還帶來 T5 系列其他耳機,包括:T5 Neckband、T5 Sport、T5M Wired 等。

在四款產品當中,最引人注意的必定就是 Klipsch 首款真無線耳機 T5 True Wireless。耳機採用了 True Comfort 設計為 Klipsch 所有入耳式耳機的重點特色,橢圓形耳塞、小型導管配以合適的角度,讓耳機配戴柔軟的橢圓形矽膠耳塞更舒適。

T5 True Wireless 配有一個磨砂金屬充電盒,揭盒有點打火機的味道,陽剛味濃。耳機採用藍牙 5.0 技術,內置電池能提供高達 8 小時音樂播放,另加電池盒可獲提供額外 24 小時續航力。

兩邊耳機均備有實體按鍵設計,可進行一般開關操作、音樂播放操作、通話操作等。而在通話方面,透過耳機上設有四個 cVc 8.0 收音咪,可作噪音消除,從而帶來清晰通話效果。

▲ 耳機重 5.5g 算尚小巧,就算女生佩戴時亦不會太大。採用動態移動線圈單元,音質表現不俗,尤其低音效果頗令人滿意

除了 T5 True Wireless 同場還有 T5 系列另外三款不同定位設計的無線或有線耳機。包括:

▲ 無線運動耳機 Klipsch T5 Sport

▲ 掛頸式無線 Klipsch T5 Neckband 耳機

▲ Klipsch T5M 有線耳機

售價:

  • T5 True Wireless 港幣 $1,999
  • T5 Neckband 港幣 $1,299
  • T5 Sport 港幣 $1,099
  • T5M 港幣 $5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