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Sony 手機業務持續下滑,但是 Sony 對其手機業務仍是不離不棄。今年的 Xperia 系列手機進行了一些調整,憑著採用了 21:9 長寬比例的屏幕設計,還是為市場帶來了一些話題,成功令到大家目光或多或少重新投向 Sony。

今年,Sony 手機部門亦都作出了多項重大策略轉變,包括減少部分市場份額,以集中投放在一些較重要的市場。所以 2020 年或許是 Sony 手機的新起點。據悉,2020 年 Sony 將會有 4 個系列產品推出以針對不同市場定位。對於旗艦產品,沒意外的話當然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而中端產品有望搭載 Snapdragon 735 處理器,這些處理器都支援 5G。

最近網上再曝光了 Sony 六鏡手機的渲染圖和相機規格,有可能是 Sony 的新旗艦機型,型號或稱為「Xperia 0」。鏡頭模組非常強大,帶有一個可變焦的  f1.2/2.4 的 48MP 主鏡頭、一個 12MP 輔助鏡頭,一個 20MP f/2.4 鏡頭,一個 16 MP f/2.4鏡頭,以及一個 8MP Ff/2.4 和 0.5MP ToF 鏡頭等。據知,該機有可能會在 IFA 2020 上進行發布。

相關新聞:Sony 展示最新 IMX 686 感光元,拍攝樣本低光表現超讚!

另一款預計是「Xperia 1.1」(或叫「Xperia 1 II),一看就知道是作為Xperia 1 的繼任者,繼承了 4K 屏幕,後置四鏡。而「Xperia 5.1」就是作為 Xperia 5 的繼任者,採用 QHD 屏幕,同樣後置四鏡。預計這兩款機型會在 MWC 2020 左右發布。

除此之外,還有關於 Xperia 3 的消息,該機定位緊湊型 Xperia 系列繼任者,採用 21:9 QHD 屏幕和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最後在 Sony 的中端產品線上,有傳言稱中端 Xperia 10 的繼任者是Xperia 10.1,也會支援 5G。 Xperia 10 Plus 也將更新到 Xperia 9.1,有可能會支援5G。

讓我們期待一下 2020 年 Sony 的表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