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屏幕手機可謂是手機界的新潮流趨勢,摺疊屏幕形態手機接下來會成為眾多廠商在2020年的首選,而華為顯然也不例外,勢必會加大對摺疊屏幕類型手機的投入。

近日,有媒體曝光了華為申請的新摺疊屏幕專利方案。對於華為來說,Mate X 只是開始。從圖片上不難看出,和 Mate X 左右摺疊不同,該方案採用的是上下摺疊的翻蓋式,手機中部有鉸鏈,類似傳統翻蓋手機。

其上下摺疊屏幕的設計跟 Moto RAZR 2019 類似,這種手機的優點還是非常可觀的,摺疊前可以放大屏幕,摺疊後機身變得小巧可愛以便攜帶。上下摺疊的華為手機,可以說也走起了一波復古風。

與上下摺疊的是為了便攜,左右摺疊展開之後是平板電腦的形態,展開之後的視野面積更大,可以在同一個屏幕處理多項事務,可以說是各有取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