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 Samsung 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Samsung 展示了一款採用上下摺疊方案的摺疊屏幕概念手機,就摺疊方式而言,很像當時的翻蓋手機。開發者大會上沒有揭露更多的細節了。

就在最近,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Galaxy Fold 新品突然亮相於 Samsung 的非洲官網上,在網頁中,顯示了一款型號為 SM-F700F 的新機,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相關的資料。

Motorola 宣佈重出摺機 ,RAZR 2019 驚艷同儕!!!!!

據外媒稱,型號為 SM-G700F 的 Samsung 手機是 Samsung 在開發中的全新摺疊屏幕手機,採用的是上下翻蓋的方案,設備代號為 bloom,會在 Galaxy S11 系列之後亮相。

小米亦有翻蓋摺機專利,咦?這不就是 Moto RAZR?

這與之前開發者大會上展示的概念機型一致,很可能這一部手機就是開發中的 SM-F700F。關於該機的命名,外媒表示被命名為 Galaxy Fold 2 的可能性不大,因為Galaxy Fold(SM-F900F)屬於不同的產品系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