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晚,vivo 於杭州發布了 vivo S5 系列新機。亮點在於其採用了 6.44吋 20:9 比例 2400×1080 解析度的 AMOLED 開孔屏,支援 DC 調光,在局部峰值亮度可達 1200nit 情況下,還降低了有害藍光 61%,通過德國萊茵的認證,屏幕能耗相比前一代下降7%,是一塊非常優秀的屏幕。

在其餘性能規格上,vivo S5 支援最新屏下指紋識別,感應區域擴大兩倍,動態範圍提升30%,解鎖速度快至0.38秒。搭載 Snapdragon 712 處理器,配以最高 8GB RAM+256GB ROM。擁有 4100mAh 容量電池,全系標配 22.5W flashcharge 閃充,可在30分鐘充電54% 。

拍攝上,vivo S5 採用後置 4800萬超清主攝+800萬像素超廣角+500萬像素景深虛化+200萬像素微距鏡頭的後置四鏡組合,排列為菱形。支援背景虛化,可以探測物體深度信息,配合處理器深度級的實時處理。

除此之外,vivo S5 內置 Jovi 智慧管家,可以提供膚質檢測、電話秘書、AI翻譯機等智能功能。支援 Multi Turbo 性能優化技術,遊戲抗丟幀率提升78%,相比上一代技術,反應速度提升30%。

目前 vivo S5 手機 8GB RAM+128GB ROM 版本售價 2698元人民幣(約HK$3000 或 NT$11730),8GB RAM+256GB ROM版本售價2998元人民幣(約HK$3350 或 NT$13040)。 vivo 中國官方已經開啟預訂,將會在11月22日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