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 5G 摺疊屏幕手機 Mate X 在今年年初於 MWC 上進行發布,同期發布的還有 Samsung 的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Samsung 的 Galaxy Fold 發布一波三折,好在已經開始進行銷售,截止到目前Samsung Galaxy Fold 已經售出超過50萬台了。可是華為的 Mate X 卻遲遲沒能發售。

原本定於10月23日發售的華為摺疊屏幕 Mate X 中國版因為進行結構改善,配置升級,會在11月15日以 16999元人民幣進行發售。現在卻再一次的延期了。

小米Note 10 評測:難怪可以殺下華為 Mate 30 Pro!!!!

原因可能是近期有 Mate X 產品的用戶反饋爆料稱華為 Mate X 的詳情頁寫有溫馨提示:「請勿在-5℃ 及低於該溫度的環境下彎摺手機。」環境的制約因數很可能是導致 Mate X 發售一再延後的原因,因為中國現時北方地區已經在0℃以下,如果進入12月估計大部份北方地區都會在-5℃以下。

華為 Mate 30 系列香港發售,確定冇預載 Google 服務

官方對外宣稱手機需要不斷優化,因為全新的工藝、全新的設計方式等,帶來了多個使用場景下的未知挑戰,這些挑戰還大於預期。估計華為 Mate X 發售仍然遙遙無期,可能要等天氣回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