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 Galaxy S11 系列日前出現了不少新消息,其中根據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 的獨家消息,為我們揭露了 Galaxy S11 系列的配色以及部分細節。

根據 Ishan Agarwal 的透露,Galaxy S11 將會有黑色、灰色、藍色三種配色;而此系列的入門級 Galaxy S11e 亦至少會有藍色、灰色和粉紅色三種配色。

 

與 Galaxy S10 系列對比,Galaxy S11 系列會有幾項重大升級,其中最大的提昇在於相機,會採用Samsung 自家研發的一億像素(108MP)傳感器,這一項升級已經在 OneUI 中發現到了證據。此外,Samsung 還為此註冊了「Space Zoom」商標,這意味著 Galaxy S11系列可能會有很優秀的變焦技術,最大機會就是搭載潛望式鏡頭,支援 10 倍光學變焦。

性能規格上,Galaxy S11 系列標配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只不過 Galaxy S11e、Galaxy S11會分別提供 4G、5G 版本,Galaxy S1+ 則只有 5G 版本。

來源:LetsGoDigital

相關新聞:Galaxy S11 系列將於 2020年 2月18日登場

除此之外,Samsung 在開發型號為 SM-R175 的新一代 Galaxy Buds,擁有藍色、粉紅色、黑色和白色四種配色,很可能會在明年與 Galaxy S11 系列進行同台推出,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