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Sony 改變了 Xperia 系列的命名方式。由以往的 Xperia + 英母字母,變成 Xperia + 數字。雖然如此,但 Sony 的命名方式仍然常規,並不像其他品牌順序去,而是數字跳來跳去。今年 Sony 的 Xperia 就推出了三個型號,分別是 Xperia 1、Xperia 5 和 Xperia 10 系列。數字越小,代表著規格越高。

所以,接下來就是下一代 Xperia 旗艦的命名會是什麼呢。雖然早前曾有消息指出會叫 Xperia 1 II (類似相機喜歡用的 Mark II/III 等的下一代命名方式),不過日前,有媒體稱 Sony 下一代旗艦可能命名為 Xperia 3,真實性有待商確。

按照往常慣例,Sony 將會在 MWC 2020 上推出新一代 Xperia 旗艦,目前推測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 5G。現在距離 MWC 2020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大家還是再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