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 GSMArena 報導,了解到被洩露的 OPPO Reno 3 規格信息。雖然信息的真實性值得懷疑,但是有些信息的可能性更高,是值得參考的。

在透漏的信息中得知 OPPO Reno 3 將會有 6.5吋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1080×2400 像素,刷新率達到 90Hz,支援屏下指紋識別。參考 OPPO Reno Ace 的屏幕同為90Hz,所以這個信息還是具有可信度的。

性能規格上,OPPO Reno 3 搭載 Snapdragon 735 處理器,擁有 5G 基帶晶片,支援 NSA/SA 雙模 5G 技術。這個消息符合 OPPO 之前對外宣布的 2019年年底首發雙模 5G 晶片 5G 手機的信息。除此之外,OPPO Reno 3 擁有 4500mAh電池,支援 VOOC 4.0 達到 30W 快充。

拍攝上 OPPO Reno 3 前置 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四鏡,其中後置的主鏡為Sony 剛剛宣布的 Sony IMX 686 傳感器,其他為支援5倍變焦的長焦鏡頭、超廣角鏡頭和黑白人像鏡頭。

OPPO Reno 2 開箱實測:拍攝驚喜、輕旗艦完爆同價對手

硬件規格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變動,讓人更感興趣的地方在於起外形會不會繼續沿襲經典的「鯊魚鰭」升降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