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下半年旗艦產品 Galaxy Note 10 系列已推出了一段時間,所以相信大家的焦點又再落在明年初推出的 Galaxy S11 系列了。按 Samsung 的往年慣例,Galaxy S11 系列的發佈時間應該是 2 月 MWC 2020 舉行的前後期間。在大約還有 3  個月的時間,知名消息人士 @evleaks 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消息。

日前 @evleaks 於 Twitter 上透露一些關於 Galaxy S11 系列的部份資料。他表示明年推出的 Galaxy S11 系列將會有三個尺寸,分別為 6.4、6.7 及 6.9 吋三款。當中 6.4 及 6.7 吋版本將會有 LTE 及 5G 版本,而最大的 6.9 版本則只有 5G 版本。

此外,在屏幕方面,全 5 個版本均會採用曲面屏幕,不會好像今年推出的 Galaxy S10 系列中低階版的 S10e 採用平面屏幕。至於推出日期,@evleaks 同樣表示 Samsung 將維持他們一貫傳統,於二月中至二月尾期間推出。

相關新聞:三星新一系列專利曝光,或於 Galaxy S11 採用雙面屏

除傳聞會採用 1 億像素鏡頭外,還會有甚麼吸引的賣點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