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吋的 MacBook Pro 自今年中有初步消息流出以來已經傳了很多遍,當中甚至指出會在 10 月發佈。現在 10 月已過還沒推出,令到此型號是否屬實仍充滿變數。日前 MacRumors 為我們再帶來了渲染圖,在圖中可以看到其帶有與在 macOS Catalina 10.15.1 中發現的 16 吋 MacBook Pro 的圖像一致,像是更窄的屏幕邊框、獨立的 Touch ID 傳感器和實體 Esc 按鈕等。

之前有消息稱 16 吋 MacBook Pro 會具備單獨的實體 ESC 鍵,從 Touch Bar 中獨立出來。這一個設計有主要是考慮到將 Touch ID 和 Esc 實體按鍵單獨分開也是為了鍵盤的佈局整體美觀程度。

根據 IHS Markit 分析師 Jeff Lin 稱,16 吋 MacBook Pro 屏幕解像度將達到 3072×1920,配備更窄的邊框,令機身面積上看起來與現有的 15 吋型號大小相同。

至於具體的發佈時間,在 2 月份著名分析師 Ming-Chi Kuo 層透露將於2019年底前發布。而據現時最新消息,將是在 12 月 15 日。到底是否屬實呢?大家還是再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