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對外揭曉應用在 Galaxy Fold 的螢幕可凹折設計後,三星在此次年度開發者大會 SDC 2019 期間展示另一款採直向凹折形式設計。

類似的設計,先前其實也曾在 TCL 旗下華星光電所提出設計中出現,因此預期也會成為明年螢幕可凹折手機主流應用形式,或許也會帶動更多不同應用服務。

而就目前仍有不少人使用傳統翻蓋螢幕手機的情況,或許未來這樣的設計也能吸引此類使用族群換機,例如 Motorola 近期便傳出準備推出以 RAZR 品牌打造的螢幕可凹折手機,或許就會採用直向凹折設計,另外三星傳聞明年預計推出的第二款螢幕可凹折手機,看起來也有很大機會採用此項設計。

不過,目前市場對於手機採用單面可凹折使用模式,以及採用兩組螢幕組合形式,似乎有不同看法,應該會開始衍生不同使用需求。

 

在此次活動中,三星也宣布推出 One UI 2.0 介面,其中更針對對應螢幕可凹折手機使用體驗強化設計,並且適用於旗下不同形式的智慧型手機、平板,以及智慧穿戴裝置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