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前晚在沒有先兆之下,突然在官網上架了最新的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對於該耳機,售價比第二代 AirPods 貴了 700 多元,售價 1,999 元。

接近 2 千元的價格對不少人來說還是難以接受的,所以靠破解仿製為生的中國大陸電子廠又開始發力了。有消息稱目前華強北已經做出了與 AirPods Pro 同款模具的样機,售價可能不到 300 元人民幣就可以拿到,現時國內廠商 TWS 就是其中的代表。

國產的無線耳機仿製品價格低,質量也肯定沒有正品那麼好,但就恰恰符合大部分人不捨得花錢但又貪慕品牌效應的用家,所以就造就了大量的市場。不想用原價買正貨,但又想體驗 Apple 的產品,這就是高仿 AirPods 存在的原因了。

從目前的消息來看,華強北已經製作出 AirPods Pro 的高仿版,有著相同的模具和样機,就等著後續的測試上市了,預計在 300 元左右,往後相會有更多仿製品推出,售價將會壓至更加低,幾十元就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