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少手機廠商都推出了自家的摺疊屏幕手機,可是到目前為止,真正能購買的摺疊屏幕手機僅僅只有 Samsung 和 華為 各一部,售價還不低。

雖然目前市場情況如此,可對於未來手機發展趨勢,摺疊屏幕是不可避免的。最近據cnet 消息,他們擁有 TCL 最新的三摺疊屏幕原型機,與早先的 TCL 2020年推出摺疊屏幕手機的產品規劃一致。

TCL 的這一款摺疊屏幕手機與 Samsung Galaxy Fold 和華為 Mate X 不同,變成類似於 Z 形的三摺疊屏幕方式。類似的設計在 Samsung 和 LG 的專利中也有出現。

三摺疊的設計帶來的好處是更大的屏幕,將其展開可以獲得 10吋大小的屏幕。可大屏帶來的另一個問題就是手機變的很厚。

至於該手機的規格,又消息稱擁有四鏡,採用 Type-C 充電口,沒有耳機孔,其他的消息未知。

180% 環繞屏幕 + 一億像素:小米MIX Alpha 售 2 萬人仔!

對於 TCL 的三摺疊手機,很可能是 TCL 在摺疊屏幕手機上的戰略開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