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在購買智能電話時,或多或少都會留意到廠商對產品的軟件升級支援的時效及頻密度。但是在 Android 陣型中,大部份智能電話都會提供兩至三年的支援,但當然主要的旗艦級別產品啦。而一般入門型號就基本上對升級抱有不大期望 (除了 Nokia)。

而作為 Android 的主要支持者,Samsung 找到了新商機。今日 Samsung 為旗下的 Galaxy 系列推出一款名為 Enterprise Edition (企業版) 的產品。

今次推出的 Enterprise Edition,最大的賣點是為購買的客戶提供長達 4 年的 Firmware 系統升級,令使用者可以保持最新的 Android 系統及其他安全性修補等!暫時所知已有 6 款,分別為 Galaxy Note 10、Galaxy S10 / S10e、Galaxy A50 / A40 及 XCover 4s,而且有消息指已經在英國推出。

除長達 4 年的升級外,還會提供一個名為 Knox Configure 的功能。當中包括可以提供對設定、限制、應用程式、以及其他內容的詳盡控制,以及面向企業客戶的 E-FOTA 支援,方便客戶遠程系統管理流動設備的靭體和安全升級。

相關新聞:Samsung 一口氣申請了 9 項商標,Galaxy A 系列大晒冷!

而且 Samsung 更指所有 Galaxy Enterprise Edition 智能電話除具有更長的產品生命週期外,同時也可得到 3 年加強版維修服務,例如「下個工作日回應」的支援。

但是價格方面未知,同時會否在其他地區推出也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