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早前消息報導,近日 Samsung 電子向歐盟知識產權局提交了大約 9 份商標申請,而申請的所有商標均與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機有關。可見 Samsung 將計劃明年繼續以機海形式大舉開拓每一片市場。

據透露,這家公司在 10 月 16 日申請的商標包括:Samsung Galaxy A12、Galaxy A22、Galaxy A32、Galaxy A42、Galaxy A52、Galaxy A62、Galaxy A72、Galaxy A82、Galaxy A92,涵蓋了智能手機、平板等領域。據悉,這已經不是 Samsung 第一次為其 2020 Galaxy A 系列手機申請商標了。早在今年 7 月,Samsung LED 商標申請也是由 Abril Abogados 以 Samsung 的名義進行的。

更有媒體猜測,明年 Samsung 可能會對 Galaxy A 系列新機的命名進行一些改變,比如 Galaxy A11、A21、A31 等,這些可能是 Samsung 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機的名字,而最新申請的商標很可能會是 2020 年下半年的A系設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