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宣布推出支援 AMD Radeon FreeSync 的桌機用螢幕 Razer Raptor,稍早確定將以 699.99 美元價格上市,預計在 11 月 11 日出貨。

以桌機用螢幕形式設計的 Razer Raptor,分別採用 27 吋、WQHD (2560×1440) 解析度的 IPS 面板打造,同時也讓螢幕邊框僅以 2.3mm 寬幅呈現,本身更支援 AMD Radeon FreeSync 顯示同步技術,並且成為 Razer 第一款電競螢幕產品。

螢幕底座採用黑色磨砂設計,並且以鍛造鋁打造底座,背板則採用混合布料與金屬製成,螢幕本身支援1毫秒反應速率與144Hz畫面更新率,同時支援 Razer Chroma 燈效技術,可藉由 Razer Synapse 進行客製化設定,另外也能與其他支援 Razer Chroma 的硬體同步,或是透過子母畫面、雙畫面功能同時檢視不同畫面。

為了方便整理線材,Razer Raptor 支援將螢幕上掀 90 度角,同時也能因應需求調整使用角度。

連接埠則分別對應 HDMI 連接埠、DisplayPort 連接埠、可充電的 USB Type-C 連接埠,以及兩個 USB Type-A 3.1 連接埠,螢幕背面更採用 CNC 加工設計的整理線槽,方便使用者固定連接線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