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住今年越來越多手機加入 Wi-Fi 6 制式,連一向慢半拍的 Apple 亦為 iPhone 11 系列加入了支援,令到一眾廠商都大為積極發佈相關無線路由器產品。繼 Netgear 及 ASUS 等大品牌推出 Wi-Fi 6 路由器之後,另一大家所熟悉的品牌 Linksys 今日亦都於香港宣佈推出旗下首款 Wi-Fi 6 制式路由器 EA9350 (AX4500)。

作為 Linksys 旗下首款 Wi-Fi 6 制式的家用無線路由器,EA9350 (AX4500) 當然亦享有 Wi-Fi 6 技術所帶來的優勢。包括支援高達 4,464Mbps 的網絡速度,其中 2.4GHz 頻段為 861Mbps 及 5GHz 頻段為 3,603Mbps。而硬件規格方面,EA9350 主要是採用了 1.8GHz 四核心高效能處理器,256MB 閃存以及 512MB 記憶體。

▲ EA9350 主要規格參數

▲ 機身設有四條天線,屬 Dual Band 雙頻設計。可使用 10Mhz 頻寬,令 Wi-Fi 覆蓋範圍比起 Wi-Fi 5 (802.11ac ) 提升多達 50%。另外,亦都支援 Wi-Fi 6 的 BSS Coloring 頻譜管理基制,作用是要過濾及減少受到鄰居的 Wi-Fi 干擾,以及支援上下行 MU-MIMO 等,兼容 802.11 a/b/g/n/ac/ax 等市面上流通的主要制式。

▲ 背後設有 5 個 Gigabit LAN (4 LAN + 1 WAN),以及 2 個 USB 3.0 可作連接外置儲蓄裝置或其他配件用

相關文章:為何今日起買 Router 一定要 WiFi 6 (AX) 制式?教你揀 Router!

Linksys EA9350 由即日起於 HKT 香港電訊店舖發售,初推出由 HKT 獨家發售,其後可以其他電器舖購買,建義零售價為 HK$2,3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