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現在相比傳統燃油車體驗差距並不高明顯隨著國家政策支援,充電樁的佈局,電動汽車開始成為購買汽車的選擇。說到電動汽車就不得不提 Tesla 了。

最近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 Tesla Model Y 的實車路試諜照,我們可以看到 Model Y 與3月份亮相的版本車型差異不大,因為是基於 Model 3 為藍本製造而來,定位與 Model X 同級,主要不同是將「海歐翼」設計取消了,更加注重實用性。

外觀上,仍舊充滿濃厚的 Tesla 家族化設計語言,前臉採用凹陷的封閉式進氣格柵,看起來更加協調耐看。側面的雙腰線設計讓車身看起來空間感豐富,隱藏式門把手配上全黑配色,極具科技感。除此之外,翼子板處設有專屬運動徽標,表示出 Model Y 的不俗運動性能。在車尾,Model Y 採用大溜背設計,尾部較高可以帶來寬敞的乘坐空間,尾燈為熏黑點陣式 LED 尾燈,整體科技感十足。

電動車最重要的動力及續航上,Model Y 共推出四款版本車型,分別為標準版、長續航版、全輪驅動版及高性能版。目前還未知具體參數,只知道入門版車型續航里程可達 540Km,四驅版車型續航里程 480Km 左右,百公里加速僅需3.7秒。

據悉,Model Y 最快會於2021年開始交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