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推出 MIX 系列的 MIX Alpha 概念手機之後,令人懷疑到 小米MIX 4 是不是不會推出了。現時 小米MIX Alpha 的定位由於只屬概念設計,至少要等到年底才會正式開售,而且相信數量非量之少,所以不少人還是期待著 小米MIX 4 是否會在年底前推出。

目前網上流出了關於 小米MIX 4 的一張朦糊諜照,不過因為其無劉海全面屏加上四周邊框極窄,所以看起來可信度似乎並不高。因 91mobile 亦曾曝光過相關海報,底部類似現在的 MIX 系列設計。

目前根據各方爆料的消息了解到,小米MIX 4 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120Hz 刷新率屏幕, 108MP 相機。關於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有消息稱高通為了不讓 5G 通訊方面落後於華為,會提前到今年 11 月推出該處理器。

距離 2019 年結束僅剩下 2 個多月的時間,目前還不知道小米旗艦新機MIX 4 會不會有機會趕及在 2019 年底前發布,大家還是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