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Sony Walkman 40 週年新品發布會,發布會現場推出兩款全新的播放器—— NW-ZX500 系列和 NW-A100 系列。

據悉,發布的兩款新 Walkman 產品都運行 Android 9.0 操作系統,可以直接進行流媒體的傳輸與下載,便捷的進行音樂的下載和在線播放。除此之外,新品 Walkman 支援 LDAC 無線傳輸技術和高階醇音系列播放器的部分設計技術,還對音頻電路進行優化,從而提升藍牙耳機鏈接的音質。

目前,NW-A100 系列擁有黑、銀、橙、紅、藍五個配色,售價32,000日圓起。

 

高階的 NW-ZX500 系列擁有黑、白兩個配色,同樣11月2號開啟預售,售價80,000日起。

 

除了兩款新型的 Walkman 機型,Sony 還特別推出了重磅情懷炸彈—— Walkman 40 週年紀念套裝。這款套餐是以 NW-A100 為原型,包裝盒仿照原始的 TPS-L2 ,包裝內有 Walkman 40 週年 Logo 的紀念版 NW-A105 和仿照 TPS-L2 外觀的皮套以及 Walkman 40 週年貼紙。是為了紀念 Walkman 第一款機型 TPS-L2 。

Sony Walkman 40年,改變了全世界聽音樂的方式

Walkman 40 週年紀念套裝售價約 42000日圓,11月2日限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