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 MWC 2020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已經開始出現關於 MWC 2020 的相關消息了。有報導稱,Nokia 8.2 將會在 MWC 2020 上推出,並且會搭載兼容 5G制式的 Snapdragon 700系列的處理器, OZO 音頻等方面也進行了改進。

就在上個月,高通宣布兼容 5G制式的 Snapdragon 7xx 處理器將會在 2020年投放市場。 HMD Global 對此確定了新品推出計劃,很有可能 Snapdragon 700 系列的 5G處理器將會在 Nokia 8.2 上進行首發。

拍攝性能上,Nokia 8.2 會配備一顆彈出式自拍鏡頭,後置主鏡頭為6400萬的四鏡組合。 Nokia Poweruser 稱其機型已經在測試中,很可能售價在 500美元(約HK$3930 或 NT$15340)左右。

現在到明年2月召開的移動世界大會(MWC 2020)還有一段時間,讓我們期待一下會場會有什麼激烈的碰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