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早前報導,Google Pixel 4 將會給大家提供三種外觀配色選擇,分別為亮黑、純白、亮橙。

此前有這三種配色曝光,然而目前據稱用戶們還將會多一組選擇,除了這以上三種顏色外,知情人士爆料稱Pixel 4 / Pixel 4 XL 還將提供“有點粉”(Maybe Pink )、淺綠(Slightly Green)、天藍(Sky Blue)、以及亮黃(Really Yellow)的配色。這麼多的選擇,不知道用戶們的選擇困難症是否又開始了。

除去配色,大家最關心的還是配置方面吧,據稱 Pixel 4 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SoC 處理器、配備 6GB RAM + 128GB ROM 。另外還有輔加採用 Project Soli 手勢傳感器、鏡頭方面就配置後置三鏡,將預裝 Android 10 操作系統。

Pixel 4 的 Project Soli 感應手勢操作影片流出

現在據透露,Google 會坐實發布這幾種配色的 Pixel 4,因其已向媒體朋友發出的邀請上就明顯提到這幾種配色。目前暫未知價格方面如何,就耐心靜候本月15日的 Google 硬件新品發布會吧,有關注此款手機的不要錯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