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智能手機的屏幕發展來看,與手機的體積變化有著異曲同工之處。屏幕從屏佔比小到如今的屏佔比大的摺疊屏幕手機,又回到屏佔比小的大額頭設計。

對於還未發布的 Google Pixel 4 智能手機,不少的消息都已經曝光了出來,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手機正面突出的大額頭,大額頭里有著 Project Soli 傳感器。通過這些傳感器,可以進行面部掃描和手勢檢測。進而可以實現面部解鎖,無需手觸控屏幕就可以實現手機都操作等等。

目前根據外媒 9to5Google 曝光出的官方 Project Soli 演示影片,表示該技術還是非常實用的,不需要高精度手勢,就可以實現遠程關閉鬧鐘,拒絕來電等,非常的方便便捷。

雖然新功能好用,可造成了手機擁有一個大額頭。對比新功能 Project Soli 手勢,你會覺得值得購買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