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之前,網上出現了一個 Google Pixel 4 的宣傳短片,在宣傳短片中看到了一個全新的天文攝影模式,到了現在,我們才能一睹 Google Pixel 4 天文攝影模式的能力。

日前 9to5Google 網站收集到的多張 Pixel 4 的相片樣本中,有兩張是由天文攝影模式進行拍攝的。雖然 9to5Google 網站對於拍攝細節沒有介紹,而由 PetaPixel 網站上一張照片的 EXIF 信息得知,這些照片在美國加州品尼高國家公園以 4.4mm(相當於26mm)焦距和 f/1.7 光圈進行拍攝。曝光時間長達 16 秒,輸出的像素為 1,220 萬。

PetaPixel 網站補充稱「16 秒曝光時間」不確定是不是單次曝光 16 秒,拍攝的時候是否採用三腳架輔助。在之前的宣傳短片中看到可以手持手機進行天文攝影模式拍攝,仍然能拍到質量可以接受的星空圖片。

至於宣傳短片是否存在誇大宣傳的部分,還需要等待 10 月15 日的發布會才能見真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