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Google 的新品發布會剩下兩週的時間,對於發布會的主角—— Google Pixel 4 系列手機卻已經被曝光了出來。洩密大神 Evan Blass 給我們分享了 Pixel 4 智能手機的渲染圖,從渲染圖中看到於之前的爆料相符合。

惡我們可以看到,Google Pixel 4 系列擁有類似於 iPhone 11 的後置方形鏡頭模塊,模塊上有多達三個後置鏡頭以及一個 LED 閃光燈。正面就是一個大額頭,底部和左右邊框極窄。

Google Pixel 4 系列頂部的大額頭里有著前置鏡頭、聽筒和其他傳感器。在渲染圖中,手機的壁紙上有「P」和「4」字符,分別代表陣容的名稱和世代。除此之外,渲染圖還展示了 Pixel Launcher,日期、時間和天氣小部件都在頂部,底部為 Google 應用和搜索欄。手機整體沒有看到指紋辨識元件,可能採用的屏下指紋解鎖。目前,洩露出 Google Pixel 4 系列手機有橙色、白色和黑色三種顏色的機型。

性能規格上,據悉會搭載 Snapdragon 855 ,配以6GB RAM+128GB ROM。擁有 19:9 的 6.23吋 QHD + AMOLED 屏幕和 3700mAh容量電池,率先運行 Android 10。 Pixel 4 和 Pixel 4 XL 都會擁有基於手勢的導航支援、面部解鎖以及 USB Type-C等。

有消息還稱,Google Pixel 4 系列有望發布 5G版本的 Pixel 4 系列,香港依然不會有行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