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晚上,微軟召開發布會,給我們帶來了全新的微軟 Surface Pro 7,外觀上沒有什麼變化,升級了配置,增加了新功能。

性能規格上,微軟 Surface Pro 7 搭載 intel 最新 10nm 處理器,並且涵蓋 i3 到 i7。擁有最新的 WiFi 6,兼容 IEEE 802.11ax,支援藍牙5.0 技術。除此之外,微軟 Surface Pro 7 將一直使用的 mini-DP 接口換成 Type-C 接口,可以說是這一次微軟 Surface Pro 7 的最大亮點了。

現在,我們可以通過微軟 Surface Pro 7 上的 Type-C 接口來與成千上萬個 USB Type-C 附件進行連接,或者進行設備充電。不需要額外攜帶充電器,只需要使用標準的 USB Type-C 充電器就能為微軟 Surface Pro 7 充電,無需一定用 Surface Connect。

發布會上,微軟演示了關於 Edge 及其「收藏」功能,這一項功能可以從網絡上進行內容的獲取以組織。接著,微軟又演示了 Surface Pen 功能,用戶可以在 Windows 10 中使用墨水筆跡,與一些 Office 的操作。得益於 Surface Pro 7 搭載新的錄音室咪高峰,用戶可以在 Office 文檔的註釋中進行語音到文本的轉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