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系列手機已開售了有一段日子,不少用戶在購買體驗之後,除了被大家批評造型醜的問題外,最近還有用戶投訴出現了另一個的問題。

iPhone 11 Pro 系列最大的不同在於全新的後置三鏡頭模組,讓用戶輕易拍攝長焦和廣角照片。就是這一項改變,近期卻被批評沒有做好防水防塵設計,令鏡頭部份容易進塵。

據了解,目前不只是普通消費者反映這個問題,就連專業用戶也在埋怨。有用戶指出總是會在 iPhone 11 鏡頭模組裡看到灰塵,上一代 iPhone X 並沒發現到這個問題。用戶表示,經常在 iPhone 11 鏡頭的凹凸區域容易看到灰塵,戲稱為灰塵收集器。

這是不是工藝的原因呢? 對於網上的疑問,Apple 還沒有對 iPhone 11 鏡頭模組容易進灰問題發布評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