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的可摺疊手機的消息早在今年3月份就出現,現在已經到 10月份了,還是沒有見到該手機的身影。根據外媒的報導,Moto 將原本計劃於今年夏天發布 Razr 摺疊手機給推遲到了今年年末。目前,關於 Razr 摺疊手機的具體發售價格和日期都不清楚,但是能肯定的是,今年肯定能夠看見 Razr 摺疊手機的發布。

Razr 摺疊手機對於 Moto 來說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那就是可以讓 Motorola 一躍成為可摺疊智能手機生產商之一。

據悉,Razr 摺疊手機採用了上下摺疊方式,當合起時,正面有一塊 600×800 解析度的屏幕用於顯示通知和來電等消息。完全展開手機後,內部為長寬比 22:9,解析度為 2142×876 像素的 6.2吋屏幕。從專利圖看,Razr 摺疊手機有後置鏡頭,機身背部還提供指紋識別。

Lenovo 自爆 Motorola RAZR 摺屏機,但被揭用了未授權影片作演示

性能規格上,Motorola Razr 似乎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一款是搭載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另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兩款機型都擁有 4GB RAM+64GB ROM 和 6GB RAM+128GB ROM 兩個存儲版本。

有消息稱 Razr 摺疊手機有三個配色,備貨量在20萬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