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Motorola 在智能機時代沒能轉型成功,但作為曾經的世界科技大佬它還是有不小的能量。之前,網上曝光了一組 Motorola 折疊屏手機 Razr 的渲染圖引起外界關注。隨後有網友根據傳聞消息,於今年 2 月時在 YouTube 上發佈了一條構念影片。但沒想到,近日這段影片被 Lenovo 拿來作演示用,而且沒有獲得製作者授權。

當時發佈的概念影片主要揭示了 Motorola 折疊屏手機 Razr 的折疊機制設計,它採用的是內翻折的設計。這和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方案不同,基本採用了當年 Razr 的設計風格,只不過鍵盤變成了屏幕。結合目前的消息,新款 RAZR 手機預計採用 6.2 吋的上下折疊屏,解像度為 876 x 2142 像素,搭載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擁有 2730mAh 電池容量,支援 27W TurboPower 充電功能,有 4GB + 64GB , 6GB + 128GB 兩種儲存組合等。而且,當手機合上蓋子時,它的封面( A 殼)也有一個屏幕,解像度為 600×800 像素。

Engadget 報導,日前 Lenovo 竟向部份傳媒屏示了這條由網友所製作的影片,但是已經過了重新編輯,當中刪去了部份內容,而且最後還加入了自己的 Logo 讓早已看過此影片的媒體懷意 Lenovo 的用意。隨後 Engadet 已向渲染影片製作者 Khan 作出查詢,但得到的回應是「他並沒有給予 Lenovo 使用相關內容的許可」。

目前所見,Lenovo 似乎真的會用 Motorola 的品牌重新推出經典的 Razr 摺屏手機,或者只是目前並不能對外展示真正的手機設計,所以就拿了網友的製作來演示罷了。但真的要這樣做的話,起碼要先請示一下製作者的同意使用也是應份的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