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日前在北京總部園區舉辦新品發布會,介紹 小米9 Pro 5G 手機的「三重快充」功能,還同時帶來了兩款新快充設備,分別是 30W 立式風冷無線充和 50W 小米移動電源3 超級閃充版。

其中,30W 立式風冷無線充採用人體工程學傾角設計,能夠提供極佳的視角。兼容 Qi 無線充電標準,對應市場上大多數支援 Qi 制式的 Android 及 iPhone 等手機。

之所以稱為30W 立式風冷無線充,是因為採用了內置超靜音風扇,全新風道設計能夠在不經過線圈帶走熱量,從而使得散熱效率更高更安全。

另一款產品,50W 小米移動電源3 超級閃充版支援小米超級閃充,同時還​​可以兼職市面上主流的數碼設備,可三台設備同時充電,擁有 20000mAh 容量。

價格上,30W 立式風冷無線充售價人民幣 199 元,50W 小米移動電源3 超級閃充版售價人民幣 29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