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近動作頻頻,今日舉行發佈會更一口氣帶來多款新產品。除了全球首部環繞屏幕手機 小米MIX Alpha 外,還推出了旗下第二部 5G 手機「小米9 Pro 5G」,而且更只提供 5G 版本,不設 4G 版。

小米9 Pro 5G 是小米第二款 5G 手機,採用了 6.39 吋 AMOLED FHD+水滴全面屏幕設計,外觀上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目前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三大流動網絡服務營辦商全部 5頻譜,包括現有的 N41 及 N78 頻譜,並新增支援中國移動 N79 5G 頻譜。換句說講,暫時只會在中國大陸推出,香港暫時未有推出消息。

規格方面,採用了 Qualcomm 最新 Snapdragon  855+ 流動平台,最高配備 12GB RAM 512GB ROM,據官方數據 AnTuTu 跑分超過 48 萬。7nm 製程、Kryo 485 八核晶片架構,運算速度由 Snapdragon 855 的 2.84G Hz提升至 2.96GHz。配合加強版的 Adreno 640 GPU,圖像處理效能相比 Snapdragon 855 亦提升 15%

小米9 Pro 5G 同時支援 30W 快速無線充電及 10W 高功率無線反向充電。其中 30W 快速無線充電,只須 69 分 鐘即可充滿 4000mAh 電池。小米9 Pro 5G 更備有 10W 反向充電功能,能為耳機、牙刷或剃鬚刀等可使用 Qi 無線充電的設備提供應急電源。

拍攝方面,小米9 Pro 5G 延續 小米的旗艦級 AI 三鏡頭設計,4800 萬像素主鏡頭採用 Sony IMX586 傳感器,配合 1600 萬像素超廣角及 1200 萬像素長焦相機。其中 1600 萬像素超廣角相機,支援 AI 超廣角模式拍攝建築物或群體合照、AI 變形矯正技術及 4cm 微距拍攝。其他拍攝功能包括月亮模式、運動跟拍、Mimoji 及 AI 一鍵換天等等。

小米9 Pro 5G 中國內地售價 8+128GB 售價人民幣 3699 元,8+256GB售價人民幣 3799元,12+256GB 售價人民幣 4099 元,12+512GB 售價人民幣 4299元。小米 30W 立式風冷無線充配件亦同期發售,售價人民幣 199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