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手機拍照排行榜,雖然它飽受爭議,但仍舊受到了海內外用戶的關注,由其是很多手機廠都拿其分數在發佈會上大肆炫耀。可是,現在的 DxOMark 榜單的評分標準是 2017 年的,隨著近兩年智能手機的發展, 2017 年的評分標準已經不再適用於現在的智能手機評分。

最近,DxOMark 宣布了重大變化,重新調整測試協議,加入廣角、夜拍評分,這樣就會令到整個拍攝得分榜單排名會發生重大變化。

根據 DxOMark 亞太區高公關高層 Daniel 在朋友圈中的分享,表示 DxOMARK Mobile,更名為 DxOMARK Camera 。是自 2017 年添加 Bokeh 和 Zoom 以來測試協議的第一次重大改革。拓展了廣角和夜間拍攝評估。第一系列更新的分數將於 9 月 18 日晚上 8 : 00 時公佈。

DxOMark 雖是一家評測機構,但自己卻有一套標準,而且會將這套標準給予廠商們參考。變相就是說,想取得 DxOMark 高分數就必須要達到他們的標準去做。所以,到底為了取得 DxOMark 高分的標準是否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夠認同呢?這點就要大家思考一下啦。

往後,隨著測試基準的更新,DXOMARK Camera 總分或會出現相應的變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