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剛宣布任命 Yves Maitre 為新一任 HTC CEO,且立即生效。在未來,Yves Maitre 將與 HTC 董事長王雪紅女士一起為 HTC 的生態的擴建以及與 VIVE Reality 共同推動,望有助帶領 HTC 向著相同方向發展為該公司帶來新希望。

可能,大家對於 Yves Maitre 這人會比較陌生。Yves Maitre 曾經任職於全球最大電信公司之一的Orange 長達 14 年,而在 Orange 裡 Yves Maitre 擔任 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 執行副總裁,主要監管 Orange 的互聯技術戰略和業務。正因為如此,Yves Maitre 曾經幫助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品牌進行戰略部署,在互聯網產品技術和移動服務上有所涉獵。除此之外,Yves Maitre 還是 Orange 創新科技組成員,相信會為 HTC 帶來新的想法。

相關新聞:HTC 已在為明年 5G戰準備

對於能夠擔當 HTC 新一任 CEO,Yves Maitre 表示對這份工作充滿熱情,有信心將與 HTC 的員工、客戶和投資人一起,致力於拓展 5G 和 VR 的未來。到底 Yves Maitre 能否為現時處於低潮的 HTC 帶來新希望呢?讓我們期待一下,Yves Maitre 加入後的 HTC 會有何轉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