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近年手機市場中開始沒落,在中美歐市場中也都紛紛失意。為了應對這種情況,HTC 將重心放在了台灣。

根據 HTC 台灣地區經理 Darren Chen 稱,HTC 將會繼續在台灣推出新手機,只不過相對以往會謹慎不少。因為價格1萬台幣以內的手機在台灣很受歡迎,佔據著台灣手機市場 6成的份額,這也是 HTC 接下來大力發展的方向。

對於新機的發布計劃,Darren Chen 透漏,計劃將會在第四季度推出新的 4G 手機,明年第一季度才會推出 5G 手機,才能追趕 5G網絡商用步伐。除了手機,HTC 希望藉助 5G網絡的新時代,深耕 VR 頭戴領域,以求新的突破。

回首過去 HTC 在8月份的營收為 7.34億新台幣,雖然環比提升了 66.%,卻還是比同比下滑 47.1%。截止到8月,HTC 全年累計收入為 69.3億新台幣,同比暴跌了 62%。 HTC 目前的情況還是不容樂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