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蘋果並未證實新發表的 iPhone 11 系列機種實際搭載記憶體容量,但依照 T-Mobile 官網公布資訊,顯示 iPhone 11 將採用 4GB 記憶體,而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都會搭載 6GB 記憶體容量。

相比去年推出的 iPhone XR、iPhone XS 系列機種,今年公布的 iPhone 11 系列機種顯然將記憶體進一步擴展,其中部分原因或許與近期推出的 app 在記憶體吃重比例逐漸增加有關,而另一方面也可能與蘋果計畫讓手機能在多工運作、擴增實境等應用運作更為穩定,因此增加記憶體容量設計。

不過,目前蘋果方面並未對此作任何回應,因此要具體確認新機記憶體容量,應該還是要等 iFixit 網站在內第三業者針對新機拆解。

而因為去年 iPhone XR 市場策略成功,使得今年不少購機者均選擇價位相對親民的 iPhone 11,至於進階使用的 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則是仍以後者選購居多,顯示大尺寸機種依然廣受市場接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