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早些年的智能手機充電速度上飽受詬病,好在近年,小米手機的充電速度越來越快,甚至在無線充電的功率上取得了世界最高水平。在小米先前的預告中,給我們公佈了全新的「Mi Charge Turbo」充電技術。小米稱這一個新技術可以實現無線充電速度超越有線充電,引來了大家的推測。

日前,小米不再藏頭露了,直接正式公佈「小米超級無線閃充」技術,稱其無線充電的功率是30W,這個充電技術比市面上大多數旗艦手機還快。

上一代的小米無線充電技術達到了20W,這一次甚至直接提升到了30W,成為了全世界功率最高的無線充電技術。據稱只需要69分鐘就可以充滿 4000mAh 電池,而 25分鐘就可以充到50% 。並且還擁有反向高速快充,在 30分鐘內將 iPhone XS 充電20%,比華為 P30 Pro 在相同時間內可充 ​​iPhone XS 到13%。

對於新一代「Mi Charge Turbo」,小米會先運用在哪一款機型上呢?小米這一次也不含糊,直接說會首先搭載在小米9 Pro 5G 這款 5G 旗艦手機。

針對小米的無線快充技術,華為也有相應的舉動。華為稱 30W無線充電在8月通過了FCC 認證,代表著很快就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