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今年 3 月份的產品發佈會上,正式向外公佈 Apple Arcade 這個全新的遊戲平台,主要是以雲端連線方式進行,以一個月費訂閱模式任玩,打破以往需要一個一個遊戲安裝或購買的模式。今日發佈會上,正式公佈了推出詳情。

Apple Arcade 將會內置於 iOS 13 的 App Store 上,將會適用於 Apple TV、iPad、iPhone、Mac 等產品。此服務將於 9 月 19 日正式推出,訂閱月費為 USD4.99,包括 6 個月戶家庭成員可以使用,並設有一個月免費試用期。

由於目前仍處於起步階段,遊戲數目暫時所見仍不算多。大會上 Apple 展示了部份來自 Konami、Capcom、Anna Purina 的遊戲作品,可以見到運作非常暢順,至於未來能否改變以往在 iOS 平台上進行安裝遊戲的模式呢?另外由於是定額訂閱收費模式,所以會否對遊戲開發公司帶來大衝擊呢?這些我們就要看日後的發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