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自建立以來孕育出無數出色的遊戲,亦都改寫了手提遊戲機市場的命運。以往大家可能按需要在 App Store 上選購遊戲,今日 Apple 正式宣佈推出 Apple Arcade 全新遊戲平台,以後你只要以月費訂閱模式就可以暢玩手機遊戲,免去逐個課金購買。

Apple 表示,現時該公司已經和數百個開發者共同努力建立 Apple Arcade 這個全新遊戲平台,以提供大家在手機、平板、電腦、Apple TV 等暢玩 App Store 上的遊戲。這個平台無須每個 App 獨立購買,因為只要支付一個特定的月費,就可以玩所有提供的遊戲,當中不需要再課金而且不會有廣告,而且離線下亦能玩。目前,已經有 100 多款遊戲支援  Apple Arcade。

不過,現時 Apple 仍未定出月費是多少,只提到今年年底前將會在 150 個國家或地區以上推出該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