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pple 秋季發布會的臨近,有越來越多關於新款 iPhone 的消息爆出。日前知名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曬出了 iPhone 11 Pro 的 Dummy 示範機。不過,這一次卻展示了 iPhone 11 Pro 後蓋玻璃破碎的樣子,網友笑指這是「iPhone 11 Pro 首宗碎裂事件」。

據 Roland Quandt 於 Twitter 上的圖片所見,一款白色的 iPhone 11 背板出現玻璃破裂情況,但是貼主並沒有解釋到原因。由於現時 iPhone 11 仍未正式發佈,更莫講話市面上有真機的存在。所以,這次 dummy 機玻璃爆裂事件,並非來自 Apple 日後即將推出的 iPhone 11 真機,相信只是深圳華強北的仿製貨罷了,品質上當然不能與真的 iPhone 11 作相提並論,純粹拿來笑一笑而已。

目前對於秋季發布會的情況有了大概的了解,根據目前都消息,預計發布會將會推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Max 三款機型,毫無疑問的就是分別對應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三款機型進行的升級。

外形上最大都變化莫過於後置的方形鏡頭模組,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採用後置三鏡頭,分別由 1200 萬主鏡 + 1200 萬長焦 + 1200 萬超廣角組成。

相關新聞: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完整規格、售價流出!

性能規格方面,新款 iPhone 都採用了 A13處理器,運行 iOS 13 系統這些可以 100% 確定的條件。 iPhone 11 採用 6.1 吋 LCD 屏幕,iPhone 11 Pro 採用 5.8 吋 OLED 屏幕,iPhone 11 Pro Max 採用 6.5 吋 OLED 屏幕。

Apple 秋季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舉行,讓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