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網上多番消息流出之後,Samsung 日前正式發佈了繼 Galaxy S10 5G、Galaxy Note 10+ 5G 後,自家的第三款 5G 手機:「Galaxy A90 5G」。

Samsung Galaxy A90 5G 正面採用水滴屏設計,支援屏幕解鎖。後蓋採用兩種不同風格的色彩拼接而成,雖然獨特,但還是不錯的。

配置上,Samsung Galaxy A90 5G 仍舊採用的是 Snapdragon 855 + X50 方案,配以 6/8GB RAM+128GB ROM。擁有 4500mAh 容量電池,支援 25W 快充。拍攝方面,前置 3200 萬像素單鏡,後置 4800 萬像素主攝+ 800 萬像素超廣角+ 500 萬像素景深三鏡。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A90 5G 支援 NFC、Samsung PAY ,兼容Samsung DeX 和微軟「你的手機」APP。

價格上, Galaxy A90 5G 在韓國的起售價為 899800 韓幣,約為人民幣5316 元。價格合理的 Galaxy A90 5G,希望能夠引進中國市場,讓 5G 手機選購多了一項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