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報導指 Google 最新的操作系統 Android 10 將於今日正式推出,對於 Android 的支持者,尤其 Pixel 系列的用戶而言當然是個好消息。不過到底有多真確,不是從單一來源便可以引證。

早前加拿大電訊商 Rogers 發放資料顯示,旗下的 Pixel 系列智能電話將於 9 月 3 獲得 Android 10 的正式版升級,不過被貼出後 Rogers 很快便把有關資料刪除。但昨日另一家加拿大電訊商Telus也表示將於今日為八款 Pixel系列智能電話提供「Android Q+安全更新」根據資料,獲得 Android 10 系統升級的產品包括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Pixel 3a 和 Pixel 3a XL。換句話說所有推出過的 Pixel 系列智能電話均可獲得升級!

相關新聞:不再沿用甜品名稱!Android Q 正式名稱就是 Android 10

消息指 Android 10 加入原生手勢操作 (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可回到主介面,上滑並按住鬆開可切換後台 App,從左側或右側邊緣向相反方向滑動可返回上一桌面)、全域黑暗模式、自我調整通知管理等。

不過未知其他市場的 Pixel 系列產品何時能獲得升級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