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Aerna 目前稱經過兩個 Google 的代理驗證,得知了 Android 10 正式版將於 9 月 3 日發佈。並且稱這次更新支援 Pixel 全系手機,其中包括了 Pixel 3/3XL、Pixel 3a/3a XL、Pixel 2/2XL 以及 2016 年發布的初代 Pixel 系列。

其實早在8月22日,Google 宣佈了對 Android 品牌進行重大的改變,讓系統具有更佳的包容性和更佳操作體驗。除此之外,Google 還推出具有現代化和易用外觀的新 Android Logo 徽標。這個徽標是特意針對視覺障礙者改進的,將原本 Android 機器人綠色的「android」字體換成黑色的 「android」字體。

相關新聞:除了外觀改變,Android 10 還加了什麼功能?

在命名上,Google 改變了 Android OS 的命名習慣,不再以美味的零食或者甜品字母順序命名,而是變為了版本號名命方式。所以,新發佈的 Android 系統才會被直接稱為 Android 10。

這些消息都是次要,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其他非 Pixel 系列手機的 Android 10 何時更新。對於這個問題,根據近 10 年來的經驗得知,今年年尾所推出的新機就有機會率先採用,其他品牌及型號相信起碼要到明年才有機會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