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Apple 已經正式宣布,將會在香港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一點發布新一代 iPhone。這一次的新 iPhone 其中一個特點據說就是會採用 USB-C 接口,並且會附送支援 18W 的 PD 快充的 USB-C 充電頭。但是,最近從新流出的消息來看,似乎還有點出少。

根據大陸著名充電器評測機構 @充電頭網 的最新消息,據指從供應鏈得到一個非常特殊的「超級五福一安」(5V 1A) 樣本機,尺寸與 Apple 以往多年使用的 5V 1A 一樣,但這「超級五福一安」已經是換用為 USB-C 接口。

這個 5V 1A 標準是由兩年前推出的 iPhone 8 系列時開始,雖然當時開始 iPhone 設備配備了快充技術,但是附送的快充頭卻是 5V 1A 的規格。如果用戶想體驗快充的話,就需要在官網上額外購買快速充電頭。

雖然即將到來的新 iPhone 很可能會採用 USB Type-C 插口,但是如果只配備 5V1A 充電頭的話,似乎不能發揮到 USB-C 應有的快充功能了,換句話講又是要大家另外選購更高 W 數的快充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