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martPrice 日前稱獲得了一些關於 Samsung 下一代旗艦機系列機型,Galaxy  S11 的「可靠消息」。據消息稱,Samsung 將會在 2020 年推出 Galaxy S11 系列旗艦機,並且得知了將會有三款機型。

這三個型號分別為 SM-G981、SM-G986 和 SM-G988。重要的是,這三款機型都會有對應的 5G 版本。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重點,MySmartPrice 表示,還有一款型號為 SM-F700F 的 Samsung 可摺疊設備,在型號命名上數字要比 Galaxy Fold 的SM-F900F 小,可能是一款「縮小版」的 Galaxy Fold。

相關新聞:Galaxy S11 鏡頭將迎來重「大」改新

在報導中,MySmartPrice 還稱下代 Samsung 旗艦機 Galaxy S11 系列將使用打孔屏設計,電池、快充及屏幕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