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 Samsung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10 的到來僅僅剩下大概2個月的時間了。而根據傳聞,Galaxy Note 10 可能會迎來該系列迄今為止最大的變化,比如移除了實體按鍵和耳機孔。

在拍攝上,Samsung Note 10 系列會配備後置三鏡,並且會擁有 Galaxy S10 上的大部分、甚至是全部特性。根據@冰宇宙(Ice Universe)在 Twitter 上的爆料,Galaxy Note 10 很可能是 Samsung 最後一款採用 1/2.55吋 CMOS 1.4um 像素旗艦手機。因為 Samsung 已經使用該技術四年了, 明年的Galaxy S11 可能會採用全新的「大尺寸大像素 CMOS 鏡頭」。

之前 Samsung 給我們帶來 10倍光學變焦技術,但是因為組件的過大,一直沒有應用於手機上,所以很有可能改為 5倍光學變焦。只不過按照 Samsung 的策略,會先在 Galaxy A 系列中端新機上進行實驗。

至於 Galaxy Note 10 實際的規格,還需要等待 Samsung 在 8月召開的 Galaxy Note 10 新品發布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