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相關消息,Sony 將會在下月 5 日的柏林 IFA 大會上推出 Xperia 2,而現在關於此款旗艦機型的詳細規格等參數就率先流出。

外觀上,Sony Xperia 2 預計將會配置 6 吋左右的 2k 解析度屏幕,同樣為 21:9 的比例。雖與其上一代相比解析度較低,但由於較小的屏佔比讓其顯得更有設計感。規格上,Xperia 2 與上一代機型就沒有太大的變化,搭載的都是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 6GB RAM、128GB ROM,電池容量則為 3000 mAh ,而系統就延續 Android Q 。由此看來,這樣的性能可以滿足大眾對它的使用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旗艦機型後置三鏡頭主相機,更是升級了對焦功能,這樣一來更容易對焦如動物的眼睛,看來能否成為拍攝寵物小能手的 Xperia 2 很快就可以驗證了。

相關新聞:Xperia 2 將有 3 個版本,鏡頭模組自帶2GB RAM?

不過遺憾的是,Sony Xperia 2 可能沒有最受歡迎的紫色,只有藍、黑和銀白三種顏色,不知道 Sony 這次會不會令索粉失望呢?更多關於此款機型的信息就等柏林 IFA 大會這天的到來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